最近瘋狂迷上飯糰,幾乎兩三天就要吃一次飯糰,除了常吃的仁愛路飯糰阿展外,也在尋找其他不錯的飯糰店,今天介紹的這間在之前就吃過,但當時沒拍照沒紀錄,這次趁著經過的機會就拍幾張照寫寫食記。
 
    金飯糰是以餐車經營,營業地點則位於大溪交流道前,老闆為了方便客人點餐,會主動靠近窗邊詢問要點什麼,然後回頭告知車上的老闆娘點餐內容,這流暢的點餐取餐可媲美得來速。
  
 
飯糰大小就與一般常見飯糰相仿,在沒有壯碩的外表下希望他有精美的內涵。
 
 
打開外包裝後,馬上看到的就是金黃的油條,從油條的色澤看出沒有過度油炸後會產生的焦黑色,入口後酥脆感也都還在,這點很不錯。
 
 
金飯糰的由來則是店家會在飯糰內加上荷包蛋,所以取名為金飯糰,其實現在有不少飯糰店也都提供加荷包蛋的選擇,不過店家會想為自家飯糰取個獨特的名號,其實也無可厚非,畢竟這樣才能讓顧客印象更深,不過這荷包蛋好像品質不大穩定,上次吃有點過鹹,這次就還OK
 
 
包著酸菜、菜圃及肉鬆等常見的飯糰內餡搭檔,裡頭的肉鬆則是蠻對我的胃,鹹甜的滋味,帶點微酥的口感,這肉鬆對我而言算是大加分,而米飯則略濕,不知道是否為高溫產生水蒸氣導致,這點對喜歡吃粒粒分明口感的朋友可能會有些減分。
 
以如此的重量加上一顆荷包蛋要價30元來說,雖稱不上便宜大碗,但也還算經濟實惠,下次還有機會經過此地且還沒吃早餐的話,我應該會考慮買一顆飯糰來打發我的早餐。
 
PS.不知道網友可否提供桃園地區還不錯的飯糰店
 
          【金飯糰】
 
    價位:30元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0600-??
    地址:員林路轉進大溪交流道前路旁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飯糰 飯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